close

等待了四天,

一度很不想再開啟信箱,

就怕又是一陣失落。

終於在今天一早,

看到這封mail閃亮亮地在我的收件夾裡對我笑著,

迫不及待打開,

第一行文字差點讓我以為我真的找錯人了,

還好,真的是賓果!

 

一遍遍地讀著你的文字,

一股熟悉的感覺又回來了,

先恭喜妳遇到了人生的真主,也遇到了疼惜你的好伴侶。

可惜我還沒信主耶!應該是緣分未到吧,

只有生小孩時那一段短暫的無助和無力感曾經讓我認真想過信仰的必要,

時候未到吧,以後在妳的薰陶下,

或許能感受更多信仰的好處。

 

談到小孩,我可是有很多心得可以跟你分享,

不知是因為工作的壓力還是過於忙碌的生活,

身旁許多友人包括我自己,

在求子過程都經歷不少努力和挫折,

我們也是奮鬥了一年才懷上小孩,

不過,我是一定要勸妳及早生孩子的,

孩子像天使一樣,每天都讓我的生活充滿幸福和期待,

但是還是不能強求,只能要妳先認真禱告起。

 

看了妳的部落格,哇!瞬間真的感受到8年的距離了,

感激這個年代有了部落格這樣的東西,

讓我可以在短時間內隨著妳的文字和照片認識我所沒有參與到的妳的世界。

這樣一來,哪天見面時也不至於因太過陌生而不知所措,是吧!

 

教導主任耶!感覺好像是很厲害的角色,

也可以想像得到這個工作之忙碌和複雜,

想不到最後妳還是成為了女強人啦!喝喝!

 

關於留下公司電話這件事,

實在很不好意思啦,

因為不確定是否找對人,

不敢隨便留電話,

害你興沖沖地面對電話語音系統,

這段還挺好笑的。

我已經加入你的msn囉,

約定好,我們這次一定不要再失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