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開心,

已經連續好幾個週末,

都可以在優雅的咖啡廳連看4小時以上的書,

坐在吧台前第一個位子,

隨著書中的苦樂流淚歡笑、、、

 

在“燦爛千陽“裡見識到不同宗教、戰亂國家,女人不同的命運與生活,

哭哭啼啼間也更能珍惜自己所能擁有的幸福。

 

P.S.我愛妳”再次確認人世間確實會存在那種永恆無法取代的愛情,

失去心愛的另一半到底需要多少的時間、支持與力量才能開始正常的生活,

甚至不敢想像有一天我也要面臨這樣的過程,

為了不讓自己遺憾說的太少、做的太慢,

每一時每一刻都要讓心愛的人知道我有多麼愛他,

如果可以,

我也要列出我的清單,

陪伴我的家人走過彼此想念的那一段。

 

“自由寫手的故事”原本是為了也是高中老師的老公買的,

但卻是最貼近生活、最有共鳴的一本,

我想像不到如何才能成為這麼熱忱的教育者,

如何作夢、卻又同時能實現夢想,

不放棄每一個學生,卻失去自己的家庭!

為了讓忙碌的老公可以在最短時間進入這本書,

我等一下要去租“街頭日記”DVD

然後還可以延伸閱讀:麥田捕手、安妮的日記、莎拉塔的圍城日記,

乾脆讓自己全然地沉浸在感受處於屠殺、戰亂中青少年的心境。

 

“媽媽是最初的老師”想當然就是為了我的胎教,

卻分享到感人的親子教育,

不一樣的書寫方式,流暢有趣的內容,

讓我和老公也對未來小孩的教養充滿信心,

家庭營造的氣氛、父母生活的理念所能給予小孩的影響,

是需要我們加油及努力的,

我們在書外建立共識,對未來充滿期待,

親愛的寶寶,

和我們一起創造屬於我們的生活吧!

 

p.s.我愛妳,還有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